書名:The Missing Piece & Meets the Big O

書中佳句:
I'm not your missing piece.
I'm nobody’s piece.
I'm my own piece.
And even if I was Somebody's missing piece, I don't think I'd be yours!

個人心得:
* 看完本書會讓人想到人和人的相處之道。讓人想到『人在福中不知福』、『潮起潮落』,人到底在追求什麼?
* 世上的人有千百種,可能原本彼此互相是FIT的,但是隨著彼此或是單方面的成長,可能會讓彼此再也不那麼FIT,那麼有什麼辦法呢?是要另外一方配合成長?離開對方去尋找另外新的FIT的對象?或者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完全體』?
* 當個人追尋個人的self-improvement,是否意味著需要不停地trial & error來找尋新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