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個整合了Google服務的網頁……順便自我抱怨一下。

推薦一個整合了Google服務的網頁……順便自我抱怨一下。

從PTT的share版看到一篇由fatuity (既然是人 只好是人)網友發表的文章,他說有人把Google目前已經有的一些服務,透過整理成一個網頁,讓網路使用者比較容易一次掌握所要的東西,網址如下:http://myweb.hinet.net/home1/kiroro/teach/331.htm
畫面弄得很整潔,也把該整理的都弄出來了,蠻好用的,所以推薦出來。

-抱怨分隔線-

最近忙著弄論文,比較少更新…..最近真的是快瘋了orz,自己之前想得太簡單了,結果弄得現在得在很急迫的情況下,將研究設計的抽樣部分,包括合作單位等等,都要先聯繫好。之前想得太簡單,害的現在很趕,又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對方正面的回應,實在有點小麻煩。下週(5/1)應該是要把前三章都給老師,不過第三章的研究設計不知道弄不弄得出來,只好邊弄邊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