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阿東的邀請,參與了愛迪達在Outback(澳美客)所舉辦的產品發表說明會,主題名稱為【NBA掛保證 穿上就絕「隊」無敵】。一方面是產品發表以及設計理念的說明會,另一方面也請到詹啟盛來分享。雖然是比較商業風格的說明會,不過畢竟還是與NBA及籃球有很大的關係,在此也稍微分享當日參與活動的紀錄。

由於活動是三點半開始,我們幾位籃球邦的好邦手約定15分鐘前,先在外頭集合認識一下,順便等阿東來。因此我也認識了naykees以及Greenbay三位(對,你沒看錯)好邦手。等阿東來把我們四人一起「拎」進去後,活動差不多也開始了(eloveb3321隨後也加入我們)。首先先先從本季愛迪達的宣傳影片開始,不過因為沒有帶可以錄影的器材,所以沒有錄。但影片中很清楚地說明了本季愛迪達籃球產品的設計概念,就是「Creator」(簡單說就是後場球員)與「Commander」(前場球員)。(相關概念可以看這裡,官方網站上有新聞稿說明。)

之後就是由公關人員開始進行本日的活動,並且再次說明「Creator」與「Commander」的概念。

 

 

接下來就是由球評詹啟聖分享「團隊籃球」的概念,他以「灌籃高手」中的湘北隊與愛迪達的「絕對無敵」來做比較。

 

我相信大家對湘北隊以及絕對無敵隊都很清楚,概念上要講的大家也都可以想像。我就把詹球評做比對的圖放在下面這張,讓大家自行想像當天的內容(主要以球員所打的位置做比擬)。

接下來由愛迪達的產品經理(應該是吧,我那天顧著拍照忘了把名字記下來,有人可以跟我講一下讓我補上嗎?感謝)來分享說明這次產品的特色所在。由於產品特色,我有用照片照下說明的內容,所以可以請各位客官前往這本相本去找。我在這邊要提的是,這位經理某個角度看起來,怎麼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像臺灣飛人陳信安的樣子,不過是比較沒有注意體重的陳信安(XD 抱歉,讓我開個玩笑)。各位可以看一下有沒有那個感覺?

 

簡單的說明會結束後,現場開放產品的攝影。這時候當然不能錯過機會,趕快把新商品照下來,所以接下來會是一堆球鞋與運動服的照片。不過這裡不是型錄,也不是幫忙打廣告,只是因為我個人是穿愛迪達球鞋的(Tmac家族系列的鞋子 XD)。

下面這兩雙,左邊那雙是Commander系列,KG的鞋款。右邊這雙則是同屬Commander系列,Dwight Howard的鞋款。

 

這雙是誰的,我想應該不用我講了吧XD。這雙是特別版喔,有把主角的側臉印在鞋子側邊上喔!

 

接下來這一雙,則是屬於Creator系列,Tmac的鞋款。雖然這各款的外型我不太喜歡,可是因為我現在穿的Tmac家族的鞋子感覺不錯,所以還是要支持一下。

 

這一雙,則是同屬於Creator系列,Gilbert Arenas的鞋款(話說0號探員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上場......)。

 

這一雙,也是同屬於Creator系列,是最近陷入重大交易案的主角之一,Chauncey Billups的鞋款(恭喜一轉隊成功就拿下第一場勝利)。

 

 

上面的幾雙「Creator」與「Commander」系列售價大概都在3500-4000之間。說真的,大概因為我對球鞋的要求沒有很高,所以基本上這個售價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不過相較某知名品牌,這樣的售價倒還不會「太超過」。

接下來下面這兩件,根據給我們的文件指出,這是「NBA禁區魔獸的貼身武器」,採用Techfit技術。據說可以提昇運動效益,透過彈力帶的調整,具有協調肌肉以及釋放肌肉能量的功用。由於沒有辦法實際穿著體驗一下,所以很難判斷到底實際的功效如何。不過純粹以外型來看的話,我覺得也不錯,如果有人有上健身房的習慣,或許穿著這衣服去也不賴?

 

 

 

 

 

接著由於愛迪達已經邁入與NBA官方指定合作第三年了,底下就是幾件與官方合作的球衣代表(不過怎麼會選紅配綠的球衣比較呢?紅配綠......自己想XD)。

 

 

再來要感謝今天讓我們幾位好邦手有機會能夠參與這樣活動的幕後推手(對,比阿東還更幕後XD),勘履者的Andy(左邊那位,右邊是阿東)。因為透過他邀請阿東,我們今天才有機會來參加這個活動,真是感謝。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這種產品發表說明會吧,總覺得好像過程有點短? 不過說真的,這樣的體驗還蠻有趣的,而且能有機會讓我們幾位好邦手直接面對面的聊天溝通,也挺不賴的(加上這天有免費的下午茶)。

 

底下就是除了阿東外,其他幾位好邦手的廬山真面目。左一左二是naykees(兄弟合作撰寫,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啊!),右一則是Greenbay,右二則是比較晚到,穿著比較正式的eloveb3321

 

免不了的,不加入阿東怎麼行呢?所以再來一張五人合照......(當攝影師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入鏡)。

 

這天大家聊的還蠻多的,從爆炸性的球員交易,聊到籃球邦的運作,再加上阿東的一些感觸。雖然彼此好幾位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因為相同的興趣,大家聊的還蠻起勁的。或許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像今天這樣,一起參加某個活動聚會吧!

之後回家以後,就把今天發表會所給的東西整個拿出來看一下,除了新聞稿以外,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愛迪達居然送我們這些東西,其中包括我一直很想要的戰術版

第一個是鞋套,據說原本是要買雙C系列的鞋子才有送(數量有限喔!),沒想到居然大手筆送給我們,感心感心。

 

另外就是一個戰術版啦,這個反而是我覺得對我最有價值的。

 

然後有個宣傳文宣,我覺得做的真的很棒。不管各位看倌是不是愛迪達的支持者,這個宣傳品如果有辦法拿到,去拿一個回來玩玩看,當做紀念也不錯。為什麼會這樣講呢?因為底下連續幾張,都是同一份文宣,但根據組合(摺疊)不同,會出現不同的內容。

 

看到這一面有沒有覺得怪怪的?沒關係,往下再看一張。

 

這樣感覺有沒有對了?XD

 

 

 

如何?這個文宣做的是不是很有創意,也很好玩?XD 有一點像是在玩魔術方塊的樣子喔?某種程度上來說,我覺得愛迪達的宣傳方式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另外某知名品牌,則是「價格」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還有拿到一張海報,作為結尾我想非常適當。因為海報上就把雙C的精神徹底的表現出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上愛迪達的官方網站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