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受阿東邀參加富邦運動彩券網路及電話投注的體驗會,其中提到未來會加入中職(不過中信鯨解散,我看又要重新評估了?)的比賽投注;不過真正吸引注意的,還是運彩中有關NBA的部份。相信不少邦友已經有實體投注的經驗,也很期待網路及電話投注的方式。今天的說明會由楊瑞東(又一位東哥)主持,讓今天參與的各位邦友都有實際操作的體驗。以下就是今日活動內容的簡單紀錄。

其實我自己對運動彩券沒有什麼參與(我是嘴砲型的),不過多少有了解一些基本的知識,加上之前同事常常會跟我提起他投注MLB的經驗,所以其實我心裡是有想過要玩玩,只是沒有實際執行而已。回歸主題,之前的投注都僅限於實體店面的投注,簡單說就是自己要走到店面去購買。不過今天開始,「邦友不出門,能賭天下賽」的時代來臨了。先幫大家找出相關的兩則新聞如下:

運動彩券再創彩券新紀元(鉅亨網)
多投時代來臨!運動彩券11日起開放網路、電話下注(NOWnews)

簡單說,在家裡就可以自己作投注的動作了。不過要怎麼申請,其實就是今天說明會要傳達的重點之一。基本上大概有兩種方法:

A、當場核辦(至台北富邦各分行及受委託金融機構辦理):快的話據說半小時內
B、通訊核辦(至
運彩官網下載申請書,填妥備齊文件後寄回):約需七個工作天核發寄出

整體來說,大概只需要注意幾件事情而已。
1、要年滿18歲
2、申辦時要準備雙證件(身份證、健保卡、駕照等)
3、銀行帳戶的存摺(當場核辦的話需要準備正本)

不過要提醒的是,如果未來投注獲利的話,所贏得的彩金轉帳回申請時的帳戶時,需要扣除17元的轉帳費用(就跟一般金融轉帳一樣)。所以楊總經理也說到:「如果有富邦銀行帳戶的,就盡量用富邦的帳戶;如果沒有的話,我相信大家知道怎麼樣節省這筆轉帳費用。」嗯,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楊總置入性行銷的功力應該不錯......

由於詳細的操作方式,我相信會有其他的邦友(尤其是常寫運彩部份的痞客邦友)會幫忙大家整理出詳細的操作說明,所以我在這邊僅簡單的放一張官網首頁的圖讓大家看看。本文重點放在揭露痞客邦友的廬山真面目,以及作個邦友的聚會小紀錄......

這就是官網的模樣。

據說今天晚上全部都是痞客邦的邦友,所以底下開始是比較輕鬆的內容,也就是活動紀錄的部份。富邦運彩主要是跟奧美公關合作,今天晚上(7-9PM)還有幫各位邦友準備自助式的晚餐,連楊總都陪著大家一起吃,還要大家來了之後趕快先填飽肚子。 

說真的,準備的還不錯啦,樣式比上次愛迪達的多樣化一點。XD

 

 

這是今天發放的一些資料,主要是申請的資料以及一本「歐洲4大足球聯賽特刊」。

 

活動開始前,楊總熱情地跟大家打招呼。

 

活動開始,先由奧美公關的王經理先作開場。

 

楊總簡單說明本日體驗會的活動內容。

 

楊總旁邊這位是香港來的貴賓(對不起,名字我忘了),好像是香港那邊提供系統的貴賓,在回香港前,特別過來跟我們打聲招呼。

 

體驗的說明活動正式開始,由運彩的負責員工(可以打出名字嗎?XD)實際操作。據說他也是前一小時才接觸到這個介面,所以可以看出介面的設計上應該還算友善,不會有太困難的操作問題。

 

邦友仔細看著電腦螢幕的操作畫面......

 

說明結束,可以看出各位邦友對於網路投注躍躍欲試的樣子。

 

 

不知道底下這兩位邦友,有沒有從賭盤的數字中看出什麼端倪,可以分享一下嗎?XD

 

 

大家努力討論運彩下注的時候,楊總在旁邊很開心的看著大家......

 

特別關注足球的幾位邦友,看起來對下注選擇非常有自信。

 

聽說這幾位對於運彩分析相當有自信~麻煩以後有什麼名牌,告知小弟一下<(_ _)>

 

籃球邦的邦友......怎麼這麼巧剛好照到你們兩位(可以爆出id嗎?XD)都閉眼睛的樣子。

 

整體看一下,今天晚上出席體驗會的人還真是不少。

 

嗯,決定要投注的那一刻總是需要特別思考思考再~思考的。

 

阿東與足球邦友的合照

 

兩位東哥的合照

 

阿東與籃球邦友的合照

 

什麼叫專業,看看底下這兩張,專家怎麼整理數據的(不過很花時間......)

 

阿東與棒球邦友的合照

 

阿東與棒球邦友以及特別關注運彩邦友的合照

 

本日出席的大合照(唯一沒有出現在照片的只有一個人......,這就是我喜歡當攝影者的原因)

 

今晚大家都體驗到網路下注的便利之處,不過根據邦友體驗後,提出幾個建議的問題:

A、目前投注介面對於FireFox支援不足
B、投注紀錄的頁面操作還不夠友善
C、投注紀錄(不僅限於30天內)如果可以匯出成方便整理的檔案會更好

今天有投注的邦友,雖然投注不用錢,不過每個人的投注紀錄都有被詳實的記錄下來,等到今天結果分曉後,楊總說會把投注中的分給各邦友(果然有來有好處)。

基本上整個網路投注,對於已經有投注經驗的人,確實增加了不少的便利性。不過是否真的能吸引到新的投注族群(之前未有投注經驗者),可能還需要考量一些額外的宣傳以及好處(尤其對非使用富邦帳戶者)。但是基本上來說,開放這樣的一個虛擬投注通路是必要的,也增加投注的便利性。只是如何吸引新投注族群,還是長遠經營最重要的考量之處吧!

本日所有的照片,請點這裡前往認領。如果有人要順便跟我講每張照片的主角分別是誰的話,也請偷偷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