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一篇是有一點意外成行的外拍,這一場才是原先我跟小雅準備要約的外拍場次。經過前兩天的第一次夜景外拍,對今天來說,感覺好像也沒什麼幫助(?!)。沒辦法,小弟資質比較駑鈍,沒辦法那麼快就吸收應用。不過幸運的是,今天的Model除了小雅外,還有一位對小雅來說非常特別的對象,也因為這位對象的參與,讓小雅今天一整個High到不行。另外特別感謝Jeff,一整個專業到不行啊,還好有你帶景跟指導動作,不然我還真是一整個呆到不行。

由於小雅之前曾經提過,我好像特別愛拍特寫或半身照,所以今天就故意換上廣角鏡來試著抓全身跟大景。可是實際拍攝的過程中,我發覺這樣的景我真的還是不太會抓,所以回來仔細看過以後,一堆失敗照片,造成最後勉強選出來的還是特寫或半身照為主。不過Jeff抓的應該都是大景,真希望早點看到他的作品,可以觀摩學習一下。

本日攝影裝備:Canon 400D + 17-40 F4 + 580EX。

拍攝景點:中信大樓旁、世貿三館旁、101旁、信義計劃區天橋。以下就各個景點挑出比較能看的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歡迎各位給予指教批評。

A、中信大樓旁

第一張是今天真正的主角,小雅的特別寶貝,先來張獨照吧!

IMG_6795.JPG

由於對小雅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小雅緊緊地牽著熊寶貝的手不放。(這張我蠻喜歡的)

 IMG_6860.JPG

從這張可以看出小雅跟熊寶貝在一起時,一整個表情很High。

 IMG_6865.JPG

B、世貿三館旁

小雅在考驗自己的平衡感......

IMG_6869.JPG

這一張我也很喜歡,或許是因為色調的關係吧。

IMG_6871.JPG

C、101大樓旁

小雅跟熊寶貝真的是很親密啊!

IMG_6876.JPG

這是Jeff靈機一動,想要來試試微光攝影,那我也就來玩玩看,結果發覺這種感覺還不錯的。

IMG_6879.JPG

D、信義計劃區天橋

這算是此地區的基本景點之一吧,不過還蠻不知道怎麼拍比較好看

IMG_6910.JPG

這次算是個人第五次(夜間第二次)人像外拍,感覺自己真的很遜,在帶景跟指導動作上,如果沒有Jeff在旁邊指引的話,大概什麼都拍不出來吧。加上這次用廣角鏡來拍時,那個視野角度讓我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取景構圖比較好,真的蠻不習慣的。真希望快點看到Jeff的作品,在同一個地點,不同的取景角度與構圖的差異會有多大,真是想快點看看。

本次的所有照片在此,請自行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