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得文還沒寫完,不過氣到趕緊先來寫這篇。我真的是搞不懂某協的作事方法啊!?昨天晚上在趕WSBL的心得文時,突然看到關於女籃亞錦賽的消息,讓人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底下這篇來整理一下在這段時間內的新聞,讓大家注意一下這個消息。

先來個翻舊案,看看我在2007年12月19日的文章,有關於奧運女籃資格賽申辦的舊事。那一次沒有認真的提出申請,然後讓資格賽被西班牙搶走,我國也無緣晉級奧運。

接下來再來看看這幾天的消息。

聯合新聞網:亞洲籃總收回我亞錦女籃賽承辦權

聯合新聞網:我亞洲女籃賽主辦權遭收回

聯合新聞網:主辦權遭收回》場地問題?還是人謀不臧?

聯合新聞網:亞洲女籃賽  比雞肋更無用(這傢伙的論點我非常賭爛,賭爛到極點!)

聯合新聞網:亞洲女籃賽 殺很大!(同上,這傢伙的論點我非常賭爛,越來越賭爛!)

自由時報:亞洲女籃賽 台灣被取消主辦權

自由時報:亞洲女籃主辦權  自己搞丟的?

Yam天空 Sports:〈籃球〉場地不給換 亞洲盃不在台灣辦

Yam天空 Sports:改選陰謀論?甩掉賠錢貨女籃,小心禁賽、挨罰

Yam天空 Sports:小館換大館!亂招拒辦亞洲女籃賽,傷害莫此為甚

麗台運動報:女籃》亞洲籃總收回承辦權 亞錦女籃賽不在台舉行

青年日報:場館太大? 我亞錦女籃賽換人辦

中國時報:我女籃亞錦賽承辦權 亞總收回

中央廣播電台:場館不佳、擔心人數坐不滿 亞洲籃總收回我亞錦女籃賽承辦權

新浪新聞:台灣更換場館未果 女籃亞錦賽承辦權被收回

蘋果日報:批籃協無恥 粉絲想看亞錦賽(終於在新聞上看到照片,還好我沒接受訪問!) 

在最近政府為了拯救某某運動等的狀況下,加上今年又有兩個大型運動賽事,本來讓人覺得今年應該對體育界來說會是一個比較令人可以期待的一年。可是之前爆出撞協封殺神童的新聞,現在又有某協對於女籃亞錦賽的這件事情,不知道我們國家體育最高單位的體委會,到底能夠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如果這次的亞錦賽真的不能辦,又走到"Yam天空 Sports:改選陰謀論?甩掉賠錢貨女籃,小心禁賽、挨罰"所說的結果的話,那我真不知道某協未來要怎麼辦,要怎麼向國人交代!?

如果對本次女籃事件,或者是撞球神童被封殺事件有意見的網友們,就去體委會的服務信箱留個言吧,至少要表達我們的意見。

體委會服務信箱

某協網站服務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