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在PTT的FOOD版上看到,Tony Roma's將在六月,因租約到期的緣故,就要撤出臺灣。回想起他們剛進臺灣時,就曾與好友一起來這邊用餐過,對這家餐廳的印象還不錯,所以就想趁著他們離開前,再來這邊用餐最後一次。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假日緣故,還是PTT的神奇功效,今天我們到時,整家店是客滿的,幸好我之前有先預約,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們今天有五個人一起用餐,剛好他店內又有一個這樣的set套餐,我們也沒想特別多,就點了一份這個套餐,然後個人點自己要的湯跟飲料,另外再叫一份小的洋蔥磚。



最先上來的是麵包,烤的還可以,配上附的醬料,算是稍解了口頭之饞。



第二道上來的就是洋蔥磚了,很久以前吃過一次,這次再吃,感覺還是跟以前差不多,仍有一定的水準。



再來則是我個人點的馬鈴薯湯,味道還不錯,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濃郁,馬鈴薯味道跟口感也不錯。配上附的兩片餅乾,吃起來也別有一股風味。



再來就是薯條了,講真的,還真是不錯,至少讓我一直不停地想要吃......(雖然我還在減肥中)。印象沒錯的話,薯條反而是最快被掃完的,比之前的麵包跟洋蔥磚都快吃完。

菜上到這邊,同行的友人已經有人開始說肚子已經有飽的感覺了。先生,聽說我們點的套餐,至今「一樣都還沒上來」,你現在就說有點飽了,等等要怎麼辦啊?



等了一段時間後,我們點的套餐終於上桌了。本來以為會一道一道慢慢上,不過沒想到他們是一次整組送上,也難怪等的比較久一點(隔壁桌老外比我們晚來,他們的牛排等料理反而比我們的先上)。

料理的內容,就像之前套餐的menu寫的,不過其實我現在最有印象的,還是他們的肋排,其次則是兩道沙拉。其他幾道也不是不好吃,只是沒有像肋排給我那麼清楚的印象,就跟一般炸的料理差不多,並不是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在用餐過程中,同行的友人中,一對男女朋友被店內的蚊子襲擊,被叮了好幾個包(但我跟其他兩位沒有異狀,大概因為我們穿著長褲),就看著他們在用餐過程中還要擦藥,稍微影響到我們用餐的情緒。

事後結帳時,我們有跟店經理反應這個問題,經理也非常阿莎力,說非常抱歉,馬上就幫我們打了85折。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運氣比較好,遇到對客人反應比較敏感的管理人員?還是因為他們六月就要撤出臺灣,所以對於營收已經不是這麼在乎了?不過總而言之,這次的用餐經驗尚算不錯,服務人員也能即時對我們的要求做出反應。對於他們要撤離臺灣,心裡多少還是有一點點捨不得。甚至在心裡偷想,他們最近業績應該不錯,雖然六月要撤離臺灣,會不會過沒幾個月,就找到新的場地,重新登陸呢?哈哈!

我們用完餐後,想說再到別的店裡坐坐聊天,結果就跑到之前我曾在電視上看到,但一直沒有時間來的「晴西餐廳」。我們就點了簡單的冰淇淋跟蛋糕(可惜我忘了拍下來),邊用點心邊聊天。結果友人的女友提到下面這罐「root beer」。



她說這罐Root Beer喝的來的感覺,喝起來跟麥根沙士一樣。我們就真的拿來喝......結果大家一致同意,這跟早期的「金車麥根沙士」味道幾乎完全一樣!(現在還有金車麥根沙士嗎?)還真令人想起以前喝金車麥根沙士的感覺,不過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後來因為晴西只營業到晚上十點,所以我們也就只好解散。

不過這次好不容易把這群好友聚在一起吃飯,算是蠻開心的。之前幾次不管約什麼,總是有一兩個人有事,而沒有到齊過,今天總算是到齊了!不過我有預感,下一次聚在一起的時間應該不久了,某人啊,別忘了你我打的賭,我看你可以開始存錢了,到時又是一個大家一起聚聚,給你請客的好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