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兩天,要從自己的blog發表完文章,要離開時,老是會跳出一個視窗說「痞客爽」的活動,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亂填資料。結果今天才在pixnet的首頁看到這活動,然後點往活動網址,看到底下這段話:

「親愛的格主好~    專屬您痞客爽的"優格貼紙",已請專人送至您個人網誌的後台嚕!此貼紙除了確認您為本活動的優格外,還肩負著"進入投票頁面"的重責大任唷!   請您至下述路經中,將貼紙拖曳至您的部落格右上或左上角,以利讀者們進行 投票ㄛ~~」

這......我本來以為是全pixnet的blog都可以參加,就只是稍微看一下,沒想到......好像總共只有80個blog入選!!??其實當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我想這大概是自從有一次我莫名其妙抽到泰國來回機票後,另外一件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事情吧?

說真的,光是入選這80個優格之一,已經讓我很高興了,只是不知道入選的標準是什麼,這樣入選讓我實在有一點受寵若驚的感覺。畢竟我的blog不像那些出名的blog,有專注的主題(我都是個人心情亂寫);不像他們有精彩的食記或遊記(我是味覺白痴兼沒錢到處由玩的人);更沒有什麼帥哥美女照片可以分享(沒機會拍啊);人氣也不高(最近才突然變高一點)。啊,該不會是最近因為分享王建民比賽的鏡頭與心得吧?這大概就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其實沒有想過人氣或是推薦的問題。畢竟blog就是一種「分享」的精神罷了,只是剛好遇到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同好而已。以Google Analytics的功能,可以看出其實我應該沒有所謂「優格」的條件吧。:) 不過既然能夠入選,我想我還是應該「稍微」認真一點,分享一些自己所見所聞所想的東西,希望能夠透過這些文章,找到與自己有相同嗜好的朋友,或者能夠做出一些貢獻,這大概就是我心裡所想的吧。

Anyway,我該加油、也幫其他入選的「優格」加油、為pixnet加油,當然也為所有的網友一起加油。如果各位網友滿意的話,也請你們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