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是跟比賽內容比較有關的,這一篇就是跟比賽內容無關,而是跟場邊花絮比較有關的。主要以照片為主,說明為輔。其實還有不少照片啦,不過怕太多,就不選了,請自己前往「2007_0707_瓊斯杯第六天」這本相簿看囉。^___^

首先從這張照片開始,這四位小女孩,跟我一樣從第一場比賽就進場看球了!

然後由於鏡頭焦段夠,稍微掃描一下全場,然後看到幾張加油球迷的照片。有外國人,也有本國正妹。
















另外這張是約旦隊的隨隊職員(他們這次打這麼好,她應該開心啊?!)




再來看看底下幾張,有遇到跟我一樣去拍照的,也有照到espn的工作人員(攝影師、主播、記者),還有其他的文字記者吧(平常都是你們照別人,沒想到這次自己也入鏡了吧!)?












再來就是一些球迷製作的海報或是加油道具!





那時看到這幕,我說這兩位拿日本國旗的,這場是日韓大戰,你們為不同隊加油,還站在同一邊啊?


結果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他們走到球場另一邊,和「同好」一起了!XDDDDDD





但是要比加油的,怎麼可能比得上幫中華隊加油的道具呢?



















不過全場最受注目的,應該是這位朋友吧!帶著國旗,從第一場開始,就在場邊不停揮舞著國旗,好像指揮家一樣,試圖帶動全場氣氛!!!

最後的畫面,則是本次比賽中,球迷朋友比較不好的一面(我照相時,盡量避開人臉。只是希望大家能遵守球館規定!)。明明球館規定,就是不能在球館內飲食,為啥你們就是硬要把食品帶進來呢?不能在外頭吃完再進來嘛?我有看到也有很多球迷朋友遵守規定,把吃得東西全部放在球館外。唉,為了遵守這規定,害我這天吃得少(一整天只吃御飯糰一個、紅豆麵包一個、果菜汁一罐,外加兩瓶礦泉水而已,我可是個胖子,囧),到後來都感覺有點精神不振了,回家後趕緊補吃一點東西。為甚麼就是不能遵守這樣的規定呢?以下照片,就是證據!










我知道大家幫中華隊加油,肚子也餓了,也怕好不容易得來的座位,因為出去吃飯,可能位子會不保,或者是東西被偷。但是我想,我們還是要遵守相關的規定,如果怕座位不見,可以請同行的人幫忙顧,要吃飯就輪流出去吃(我單身前往,一切都只能速戰速決);怕東西被偷,可以請同行者幫忙看顧,或者請坐在旁邊的球迷朋友注意一下,我相信臺灣的球迷朋友都很有水準,只要你提出請求,大家都會幫忙的。所以拜託大家,請不要再把吃得東西「偷渡」進球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