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最大的夢想就是追尋自己。怎麼追尋呢?我也不知道,總覺得在自己的身體深處,隱藏著沒有人知道的一面,沒有半點線索,也沒有半點徵兆。我最想要做的事就是,把那個至今仍隱藏著的自我給挖掘出來。

我知道自己有小聰明,從小就被人家這麼說,前一段時間做個智力測驗,超過中等兩個標準差的距離,以統計的常態分布機率來說,是世上百分之五以內的人,真的嘛???基本上我自己也不是很相信。從小就很依賴自己的腦袋沒好好用功,到大了真的其實很後悔,每每關鍵時刻都是栽在自己努力不夠的原因之上。靠天份唸書,是不會有太好的下場的,現在的我,終於體會到了。

要是我有錢,很有錢的話,我一定要開家咖啡店,開在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方便讓我的好朋友們有事沒事就可以到那邊去閒逛,享受一下自己的獨立空間與時間,咖啡店賺不賺錢無所謂,當然要我很有錢的前提下才可。

也許是受到傷心咖啡店之歌的影響吧?我很喜歡書中的咖啡店的氣氛,雖然我跟朋友們不像書中的主角們那麼樣的優秀,那麼樣的得天獨厚,不過那種環境的氣氛卻讓我神往不已。

要是哪天我真的很有錢的話,真的開了那麼一家咖啡店的話,不但歡迎我的朋友們,也歡迎和我生命中有緣的人一起分享那樣的氣氛以及環境,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有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