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想早點寫的,自從接到某位好友寄來的email,我就想動手了,卻因為某些事情的緣故,讓我頗為猶豫是否該下手,以及是該寫在這或是回email。最後還是決定,寫在這邊,並回信要他來看。(變相的廣告......)
其實從email的原文,以他的個性,這封信的內容有百分之五十在我的預測範圍內,但另外的那百分之五十,的確讓我吃了一驚,讓我吃驚的是信中的兩個字「認真」。從高中就沒聽過我這位好友會在這方面講出這兩個字。(語病,應該是從未聽過)講真的,我是很想要親眼看看,什麼樣的人可以讓他講出這樣的話來,因為那讓我吃驚的百分之五十,似乎跟另外的百分之五十,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寫的。

不過吃驚又如何?反正結果是在我的預測範圍內。吃驚之外,也得恭喜。

恭喜他遇到一個可以讓他講出「認真」兩個字的人;恭喜他遇到一個可以改變他的人;恭喜他終於知道要好好把握了。

只是,希望他能看到我接下來要寫的。
「話是人人會說,做卻不是人人會做。」本想寫英文,不過懶得打,你知道我想講什麼的。你的這封email是會被我好好存在硬碟裡頭的,下次哪天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可是會要你硬生生地自己念出來的。至於其他的,我看就得等哪天有機會的時候見過之後才能判斷了。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這卻是寫給我自己看的。國中以來,講真的,如果要算交女友或是女生自己倒貼,不下五人,數字不多,只是或許可以證明,自己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沒女人緣。只是,拿一句人家用在職場上的話,也是蠻貼切的,「高不成,低不就」。

只是覺得,有的時候已經嫌麻煩了。相同的過程一直不停地上演,要嘛就是追求--拒絕,要嘛就是追求--成功--分手。基本上......蠻懶了,連自己都養不活,沒條件去找對象啦。食衣住行育樂,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才懶得去滿足基本以外其他需求。只是,每當某種情境出現時,內心總不免會有絲絲絞痛,這是在提醒我嗎?

我的心中,到底還有沒有愛情的成分存在?還是,我已經把他從我的身體裡頭抽離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