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跟媒體突然扯到一點關係(囧,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有上一般報紙(雖然只是出現ID),也有上電視被訪問(大概才一分鐘不到吧XD,我還特地錄下來,囧)。然後也獲得某新聞臺工作人員提供的電影試映券,現在又多了一件,被爽報選上(雖然排名很後了)。

細數最近的事件,其實我想大概都跟這篇「賞味咖啡-羅大哥的生命」脫不了關係吧?我想想,大概出現的順序是這樣:

第一件,是5月30日聯合報A10版的這篇「網路傳播》工傷家庭的馬路邊咖啡 暴紅」,我的ID出現在本報導的後半段。
第二件,是5月31日,某新聞台的工作人員因為我的blog的風格,所以提供給我電影試映券,我想也是因為第一件事情的關係吧?
第三件,是6月2日播出的「民視異言堂」,同樣也是因為羅大哥的事情,恰好接受到訪問(以本名出現,時間很短,不過我還特別錄,囧)
第四件,就是6月18日的爽報,是由於痞客邦與爽報合作的活動「痞客爽」。雖然講真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入選(囧)。

不過在這樣短短的時間裡,能一下子跟以往一點關係都沒有沾上的媒體,突然扯上一點關係,也是頗新鮮的滋味(還好不是出現在社會版頭條,囧)。一下子被認識的人問「聯合報提到的那個是不是你」(好啦,就是我),不然就是有人要跟我伸民視異言堂的錄影檔(這沒啥好看的啊!),也有認識的人恰好有看到那一段,還真是一個囧。

以後大概不會再有像這段時間的經驗了吧,所以特別整理一下寫下來,當作一個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