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轉自痞客爽活動網站公告

格主拼人氣,人人拿獎去!!
感謝網友熱烈響應!!第一波”萬人投票 拿禮去”活動,目前投票人數已逾萬人參加!
活動隨即於6/11(一)進入強力第二波"愛的鼓勵 迴響去"活動!!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blog不可能拼到最佳人氣啦,不過各位網友留言也許有機會抽到獎品,就看看吧!)
 一、第二波活動遊戲規則
"愛的鼓勵 迴響去"活動,只要留言給格主就可得抽獎機會,請選擇喜愛的部落格閱讀後,以文章迴響的方式,留言給格主,給予"愛的鼓勵"當您留言成功後,系統將自動跳出投票頁面,填妥個人資料後即完成抽獎程序!! 大獎唾手可得,你還等什麼?!

二、貼心投票教學

step1.找到您喜愛的網誌文章
step2.閱讀完畢,點選文章最下方"迴響列表|開放留言"

step3.填寫完您鼓勵的留言,將留言送出後,系統將會您前往投票頁面。

三、特別說明:

1.痞客爽第一波投票方式已結束(以切換頁面或點選優格貼紙投票),並於6/11正式進入第二波活動,請網友依第二波活動規則投票喔!。

2.所有抽獎名單與優格的規範仍延續第一波活動, 唯抽獎獎項及評分遊戲規則則持續更新中。
3.每篇迴響文字需至少在10字以上
4.同篇文章迴響次數不限,但同篇文章迴響間隔不得於5分鐘內。
5.
已經參加第一波投票的朋友們,趕快繼續來迴響文章,為格主們加油打氣,更為自己抱回大獎吧!

四、活動獎項

獎項繁多還將不定期更新ㄛ! 
 ‧最高人氣部落格主獎項(基本上我知道我不可能拿到啦XDDDD)            
        CMYA女錶一只 市價約:8700元

 ‧讀者獎項(這個對各位網友們比較有吸引力)  
        SONY Ericsson K810i 手機一支(市價14,800元)
       *NEW*任天堂 Wii一台(市價13,000元)
        CMYA女錶(共2名,市價約8,700元)
        XPRO P368 GSM 三頻手機(共2名,市價約4,500元)
        飛利浦Moi潤膚式得體刀HP6350(共5名,市價1,790元)
        飛利浦烤吐司機HD2621(共5名市價1,088元)
        LA NEW皮鞋商品兌換券面額500元(共10名)


其實我知道我的blog跟其他有內容跟人氣的blog,比起來差得多了,所以我也完全沒有想過要拿什麼最佳人氣獎(也不可能)。只是看到網友只要留言迴響的話(超過10個字),就有抽獎機會,想說還是要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有個抽獎的機會,至於人氣我想我一向不是那麼在乎啦:)不過當然留個言給我鼓勵一下,我會很樂意的接受:p

不然的話,以後請有看我分享小王精彩鏡頭的網友們,一起集氣幫小王下一場(廢話,我都分享鏡頭了,當然是為了下一場集氣!)比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