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妹約好,要把之前借她準備考Toeic的書拿回來,順便讓他請吃飯時,走到約定的捷運站(中山站),看看時間還早,然後突然看到在衣蝶S館那邊,有兩台SNG車,一台是年代的,一台是三立的。想說發生什麼重要事情,居然一次看到兩台SNG車,然後門口又一大堆記者,就好奇過去看一下,結果沒想到是小王公仔的首賣會。說巧不巧,小弟我剛好身上有帶著相機,本來是準備要去淡水拍夕陽(淡水成果照在此),居然就讓我先在這裡用上了。

主打的是「王建民36吋傲視群雄公仔」,照片如下:(全部照片請見2007_0630_王建民公仔首賣會


一開始在公仔前擠了一大堆人,都是攝影記者在拍攝......結果不全是拍攝小王,是拍小朋友跟小王(小朋友算比例尺嘛?XD)。小朋友是很可愛沒錯啦,不過我對小王公仔興趣比較大......(但說真的,有點不像XD)!




結果就一堆人狂拍.......然後還有記者要小朋友擺出類似小王投球的動作,只是不會做,旁邊工作人員還試圖教這位可愛的小弟弟。


然後下面這是現場記者在拍攝過程的照片。


左邊這位中天的女記者,其實剛剛特別蹲下來跟公仔照相,還請別人幫他拍。我拍到的這張,則是她在看剛剛請人拍的照片的樣子。
然後底下是36吋公仔的特寫鏡頭。




然後好像拍完後,公仔就被收回旁邊的玻璃櫃裡頭了!(太陽太大了,反光真強!)


然後這時候我才仔細看到價錢......驚!36吋的要12萬(怎麼不去搶!),還好拍照不用錢XDDDD!


之後我是沒有等到他專賣會開始啦,因為學妹來了,就拿著書去吃飯了,不知道最後這活動的狀況如何((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