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瓊斯盃結束後,內心一直充滿著一股感動。不過這股感動卻不是因為男籃,反而是因為看了很多場女籃的比賽。從以前到現在,雖然嘴巴上沒有講,可是心底總有一股「女子籃球有什麼好看」的想法;但這樣的想法,在這次瓊斯盃女子組的比賽中,被中華白隊以及日本隊的拼勁的打動了。因為她們精彩的比賽,努力奮戰不懈的精神,讓我覺得女子籃球反而更能看出那種比賽的內涵所在。

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那段時間幾乎天天跑,一共看了五天的比賽,也拍了不少照片。可是照完之後,總覺得照片雖然盡可能的紀錄了當時的情境,但似乎少了一些東西。恰好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曾經看到有人把灌籃高手最後一集的內容,配上適當的片尾曲,讓人看了為之動容,因此也激發我想這麼做的行為。
因此特別就選了中華白隊以及日本隊,把她們在瓊斯盃奮戰的照片,配上音樂來製作幫她們加油打氣的短片。不過我的美學程度不是很好,在照片以及音樂的選擇上可能不是很恰當,加上過場畫面以及音樂也似乎搭配的不是很好,有沒有達到幫她們加油的目的,則只能希望老天保佑了。以下就是我自己試著製作的短片,希望這些短片,能夠傳達到中華白隊以及日本隊,讓她們知道有人在幫她們加油!(還好中華隊跟日本不同一組,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先看中華隊的短片。



再看日本隊的短片。



希望這兩支隊伍,在世大運中,都能有很好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